close

人生的第一次

到花蓮遊玩

交通工具:火車加機車....

成員:三個女人外加不到2歲的任性小女孩

9/2

從新竹搭著火車到花蓮~

下午的1點20分到花蓮...先到租機車的地方領車~

拿到機車後,

馬上騎車放行李到第一天住宿的地方(藍海星海景民宿)~

沒想到...

竟然會.........

騎到比海洋公園在遠1公里耶..(還以為在海洋公園附近)

讓我可是驚訝不已!!但是~

經過路上的左邊都是大海

可以邊騎車邊享受著大海的聲音~

好幸福唷

終於騎到『藍海星辰』海景民宿...

卻覺得那邊的老板娘臉好臭

感覺我欠她錢一樣板著超級大的臭臉看了就生氣

放好行李~準備騎去七星潭 去玩~

沒想到...

騎在往市區的路上下起雨..

我們就放棄到七星潭玩..到市區吃晚餐買宵夜...

吃完買好雨卻是越下越大(簡直是用倒的麻)

騎回的路上..雨狂打著身上..路旁的水是積滿滿的..汽車開著用濺的噴了我們全身(濕透全身)...

天啊!!!!騎回去民宿的路上我狂罵跟生氣

到民宿二話不說立刻去洗澡...

洗好~看了電視和吃宵夜..看一看外面雨停了..時間也晚喏..第一天行程沒玩到什麼 

 9/3

7點多被挖起床~刷牙洗臉梳妝打扮~

吃早餐前先到他們的海邊去看海走走~他們民宿離海好近!!好棒!!

到民宿的前院吃她們準備的早餐~看著海浪!!

吃完~回民宿拿行李~騎去海洋公園玩!!

海洋公園裡面真的好多可以玩的!!

海豚劇場~海獅表演~海洋劇場~等等...

保證一天玩下來可能還不夠時間呢!

還好今天是個大晴天下午只是大陰天~沒下半毛雨

玩完海洋公園已經到下午5點多~我們先騎去『浪花一朵朵』民宿放行李..

我以為他會比第一天住的還近...沒想到是更遠更偏

都快騎到台東去了呢!!(超無言的)

但是它裡面的房間真的是漂亮到極點~

還有小陽台放了兩張躺椅可以躺著看海超讚的辣!

放好行李立刻騎去市區!!吃完晚餐買宵夜~~

很快的這一天又過完了

9/4

8點多被挖起床~刷牙洗臉梳妝打扮~

先騎車到旅遊服務中心看行程~

看好行程買了行程~就把機車還給租車人~

買了用觀光小巴士去遊玩的行程我們是去(太魯閣國家公園加七星潭)

車上有4個是韓國人ㄟ~

司機還兼職當導遊呢

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風景真的很棒很漂亮

『山明水秀』

真的要用這句話一直說不停..因為找不到比它更適合的話了!!

到了下午4點多

我們前往七星潭~~

天氣依舊大晴天

下車往海邊走去..他們的石頭比沙子多讓我好喜歡

因為沙子都很容易跑進鞋子裡..很討厭..

但是七星潭卻只有石頭多..讓我好想跑去玩水..

但是我穿的衣服有穿長襪不能脫

讓我好傷心

但是另外兩個女人跟小孩都沒有所以都可以親近海水(忌妒死喏)

聽著海浪聲..讓我真的很不想離開花蓮了....

就著樣又過完了一天..

接著找了一家便宜的飯店...

住的是最爛最糟的飯店..都給蚊子咬..也沒睡好

9/5

因為我買的回新竹車票是9/5號的早上7點多...

錢不夠用就只好住最爛的

就這樣第一次的花蓮旅行是

『不及格』

所以連照片都不能好好照..

可是卻讓我對花蓮愛不釋手了...

等明年2012

去花蓮我會努力拍下最美的照片

BAY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Flower』貓♡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